汋樑影月安

此号作废

【520灵肖24时|13点】黑芝麻糖


520灵肖24小时甜品店接龙活动

CP:灵肖宝殿:张起灵(肖瓶/肖坤)x肖宇梁

(肖瓶就是肖宇梁演的张起灵,在我这里就是一个由终极瓶+沙海瓶所演化出来的一个独立的人物,请带入肖宇梁所演的张起灵的脸谢谢)

全员私设!!!私设!!!尽量不ooc

故事纯属虚构!全是瞎编的!请勿当真!!!

偏黑暗,文笔烂,介意误入。

 

重点强调:请勿上升正主!请勿上升正主!!请勿上升正主!!!

 

警告:本人只在老福特发文,从未在其他任何地方发布过本人的文章,也不允许任何人转载盗文!若是遇见,请直接告诉我!!!!

 

(皮一下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续:

 

 

阿绝查到了袭击肖宇梁和阿坤的人。

 

他们是来自传说中黑道排行榜上前五大的组织——九门。

 

这就很奇怪了,一个在黑道前五大的组织,为什么会直接对一个并不想像外发展的“小会”动手?

 

可惜阿绝并没有查出其他什么东西,肖宇梁思索片刻,嘴角勾起一抹笑,招呼兄弟们继续查,自己走去旁边的房间,将阿坤隔绝在外,不知道在里面做了什么。

 

等他出来时,挂在嘴上那得意的笑容和神态,直击阿坤的心房。阿坤赶紧避开肖宇梁的眼神,心里反思着自己为何会这么关注肖宇梁的神情。

 

肖宇梁并未在意,有些高兴的招呼着阿坤出去吃饭。

 

肖宇梁带阿坤来到的是一个很壮大的酒楼,直接上到顶层,看到的就是一排守着包间大门的保镖。肖宇梁毫不慌乱,抬起头对站在大门前比他还高一个头的保镖说了一句:“小鸟伏特加,雷霆嘎巴。”

 

然后,那保镖抬了抬墨镜看了他一眼,果断放人进去了。

 

无语的暗号。阿坤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

 

“四爷,我来了。”进去之后,肖宇梁直接向那背对他坐着的人打了个招呼。那人听到后立马将凳子旋转了过来,并微笑着回了肖宇梁一句:“哟,什么风把肖爷吹来了。”

 

“啧,别打趣我了,我不是给你打过电话了吗。”肖宇梁走到旁边的凳子旁大大咧咧的坐下,显得特别信任这个叫四爷的人,但阿坤并不认同,望了望那人又望了望肖宇梁,一股莫名的火气油然而生,但他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肖宇梁感受到阿坤的情绪,知道阿坤对陌生人都不会有很打的信任,就给他解释了一番:“这是四爷,老兄弟了。也被人叫病爷。”

 

“滚蛋,你知道我最讨厌人叫我病爷的。”四爷也望了望阿坤,两人四目相对,不知为何,肖宇梁好像看见两人中间冒出的火光,正思考要不要开口阻止这两打起来时,四爷先收回眼神,对着肖宇梁问了句:“这就是你说的那个被你带回来的物?”

 

“是他,怎么样?”不知为何,看他两没打起来,肖宇梁有一丢丢的失落,当然,他是不会向他两承认自己想看他们打架的。回答了四爷的话,看着他的视线在自己和阿坤中间来回切换,肖宇梁暴躁的骂了句能不能别瞅了,才听到了四爷的回复:“不错。”

 

——

 

阿坤觉得很莫名其妙,那天肖宇梁将自己见了那个叫四爷的人,没聊两句肖宇梁就把自己带回去了,虽然说全程自己一直在旁边盯着那人,他们聊天的内容也没什么营养,但他就是感觉肖宇梁和那人好像秘密谈话了一番。

 

临走前,四爷递给了肖宇梁一个密封袋,里面的东西肖宇梁并没有给任何人看,但从回到来的第二天开始后,肖宇梁望着他的眼神,就与之前望着他的眼神完全不一样了,这让的内心非常不爽。

 

暴躁的他在私人健身房里打坏了不知道第几个沙包,肖宇梁突然进来让他去开会。淡然的语气本应该让暴躁的他更加不爽才是,但面对肖宇梁,他却感觉自己的气一下子全消了。

 

是因为那个救他的约定吗?想了许久都没想明白的阿坤默默将事情摆到了那个一切不对劲的开始,那个被肖宇梁救后达成的约定上。

 

最近会里的事开始多了起来,具体是一个叫海爷为首的多方组织,组团过来找灵肖会的茬,会里的人撞到了几次,但却不见那位叫海爷的人说明原因。肖宇梁便让人去打听了一波,收到的情报却是他们在散播灵肖会好欺负,只会放狠话,其实内部都是胆小鬼,一吓就跑。逮着阿绝一问,阿绝当初回应自己确实帮海爷处理了这事,货也老老实实的交到了他们的手里,不过当初那边并没有按约定给灵肖会五成,而是压下了一层只给了四成,他想着一层也没多少东西,就挑了会中最缺的物品带回来了。

 

“谁允许你自作主张了。”肖宇梁双眼一眯,一股莫名的气场席卷了在座的众人,阿坤被这突然而来的气场引得皱了皱眉,他是第一次见肖宇梁这么生气。暴躁的肖宇梁先是当着众人的面训了阿绝一顿,安排阿绝去外面领罚,然后和灵肖会所有人都说清楚:“你们不服?以为我坐上这个位置就一直在号召着你们做这做那?以为我很喜欢做决定?想多了!你们所有做的事关乎着灵肖会,只要是灵肖会那就会牵扯上我,或者说会牵扯上坐老大这个位置的人,只要你们出了一丁点事,给你们擦屁股的就只有这个人。不要以为是我一直霸占着这个位置,当初要不是没得选,老子压根不想做这个位置。”

 

无形的气场让坐在地下的人不敢吭声,肖宇梁又说:“既然我坐在这个位置上,那么我做的每件事自然就有我的道理,你们要是觉得你们可以代替我帮我把会里的事情都决定好,那你过来和我说,我直接把这个位置让给你,不要以为我很稀罕这个位置。”狭小的空间极度安静,甚至里面的每个人都被压制着放慢了呼吸,害怕自己声音一大就会被肖宇梁盯上。

 

见没人吱声,肖宇梁便愤然离席。

 

阿坤看了一眼被训的一伙人,顿了顿,还是跟了上去。

 

他的任务只是保护好肖宇梁而已。

 

——

 

自从前两天训完灵肖会的大部分人后,肖宇梁就一直保持着一股低气压状态,倒不是因为有人替他自作主张,直接少拿了一成物资,而是自己在故意杀鸡儆猴。

 

他早就看出了,自从阿坤过来之后,某些人员就越来越不满意他的管理,觉得自己很多事情都做的不够好,想拉阿坤做为老大推翻自己,然后再把阿坤控制了自己做老大。虽然说他知道阿坤不是那种随意让人利用的人,但他就是很生气。而且里面有好几个跟了自己好几年的弟兄也动了歪心思参与了,当初如果没有他们,灵肖会也达不到现在的成就。所以自己会觉得他们会比较忠心,过分的相信了他们,现在却给了他的重重一击,让平时好脾气的自己直接爆发。

 

他讨厌欺骗。

 

回到自己房间的肖宇梁默默点了口烟,开始思考如何帮阿绝收拾这烂摊子,结果阿坤进来看到他点烟后,眼神暗了暗,反手将他的烟掐灭,并有理有据的说了句:“吸烟不好。”

 

看着阿坤那认真的神情,肖宇梁笑了,听话的将烟盒收了起来,然后盯了阿坤许久,才问了一句:“你不会骗我吧。”

 

阿坤自然读懂了肖宇梁问他的是什么,但是印在记忆里的五年之约让他犹豫了,他并不清楚自己到时候会不会欺骗到肖宇梁。

 

没听到阿坤的答复,肖宇梁也不强求,在盯着阿坤看了许久后,他默默让阿坤过来到自己旁边,靠上了阿坤的肩膀。

 

“我累了,让我靠靠吧。”

 

阿坤并不清楚当时自己的感受,他只知道在肖宇梁靠上他肩膀的一瞬间,他的心跳突然比平时快了很多,身体莫名开始热了起来。被肖宇梁枕着的感觉使他全身僵硬,这是在他失忆前还是失忆后都不曾遇到的情况。

 

过了很久,阿坤感觉自己肩膀处有些麻了,就轻声叫了下肖宇梁,让他起来,却没得到肖宇梁的回复。阿坤莫名想起了之前在泉池里肖宇梁的恶作剧,便想让肖宇梁别玩了,叫了许久,还是没反应。轻轻歪头观察了一下肖宇梁,发现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睡着了,轻轻的呼吸声和超小声的呼噜,终于让阿坤确认,这次是真的睡着了。

 

无奈,阿坤轻轻挪开了肖宇梁的头,将人直接抱上了床。给肖宇梁盖好被子后,自己就坐在另一张床上发起呆来。

 

——

 

虽然说训了灵肖会的人员一通后,他们表现的‘乖巧’了很多,非常服从肖宇梁的安排,但散布谣言的事还是需要处理的。肖宇梁微微眯眼,安排阿绝查询了一件事,当做他做错事的弥补。

 

那是一批从海外走私入境的军火,目前已经进入了海界在往约定点行驶着。

 

肖宇梁得到消息后微微一笑,让人往外散播两天后自己要请海爷吃饭,让海爷当天到新月饭店等他。然后在所有人不解的眼神中,直接将其他人赶了出去召集兄弟,留下了一脸冷漠的阿坤。

 

留下的阿坤被肖宇梁盯得头皮发麻,他不太适应的撇开头,拉了拉帽子,在他慌神的时候,肖宇梁迅速往前走了两步,扑了上去。

 

两天时期到了,肖宇梁带着一帮人直接来到了新月饭店,坐在包间里等待海爷的到来。海爷其实很不明白为何肖宇梁会突然请他们吃饭,但是在他们的眼里肖宇梁那么久不吱声应该是怕了,想让他们不要散播这个谣言了,于是也没什么顾虑的直接来到肖宇梁面前坐下,大大咧咧的说他:“怎么?肖爷这是来给我们赔礼道歉来了?”

 

旁边脾气不好的随人听到后,瞬间破防,想上去直接动手,却被肖宇梁伸手拦住了。

 

“听闻海爷最近一直在散播一些关于灵肖会的东西,小爷在此先谢过。不过这内容,是不是可以改下?”肖宇梁微眯眼睛,接着说道:“若是海爷能直接将那背后之人供出来,我还不至于对你们动手。”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不是你自己的人怂了不敢提那一成货物,本爷对道上的人说说怎么了。”海爷慌了下,但是很快就将情绪压下,嘲讽起肖宇梁来。

 

“既然海爷不听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肖宇梁的神情暗了暗,招呼背后的兄弟,和海爷带来的人干起架来。

 

干架不免会误伤到新月饭店,饭店主管看到这场面,连忙找保镖过来阻止,却并没有什么用,很快便被灵肖会的众人扔了回来,没办法,主管便上去找老板过来阻止。然而等老板赶到过来,看到的却是一片狼藉和倒在地上身上多处骨折的海爷众人。

 

“人呢!”老板急忙问了下倒地的人,却被告知人已经跑了,气的老板踹了那人一脚,跑上顶楼给自己背后的帮派——九门,打了个电话。然而收到的却是自己帮派老大一顿的臭骂。

 

原来,肖宇梁让阿绝查的那批走私入境的军火,是九门的一批货,在查询到船只靠岸卸货的预算时间为两天后,他便坏笑着冒出了截货的念头。

 

按照规矩,一般都是作为老大的人去亲自验的货,但阿绝查出那老大近期不在国内,安排了其他人去验货。这么好的机会,肖宇梁怎么可能不搞事?上次九门的人没追到他们,必然会对他们提防,于是肖宇梁干脆来了个声东击西,让阿坤打扮成自己去找海爷的茬,把这事闹的沸沸扬扬的,故意让九门的人知道自己的踪迹。而真正的自己则潜伏在了对接点附近,看到人过来的时候将人撂倒后往海里一扔,打扮成对接的人将货一搬,痕迹一抹,给他们个surprise,多开心的事啊。

 

既然你们伤到了阿坤,那就这批货便作为伤到阿坤的补偿吧。

 

而海爷抹黑灵肖会的事,他也叫阿坤别下轻手,直接送去医院一辈子都起不来就最好了。

 

这样,灵肖会的事解决了,九门的仇也报了,一举两得,多好。

 

——

 

“么西么西,阿坤你那边结束了吗?”带着兄弟们离开新月饭店后的肖宇梁接到了一通电话,从电话里传出的,就是肖宇梁的声音。

 

在其他人的一脸懵逼中,阿坤淡淡的回了句结束了,整理了下为了帮肖宇梁打掩护,被他剪了一节的头发。散开的头发让他有些不习惯,而且没穿戴帽子的衣服让他缺失了点安全感。

 

“成,我这边也结束了,让兄弟们回会里分物资吧。”听肖宇梁那边的语气,看来事情很顺利。

 

回到灵肖会后,阿坤直接将人带到了他们藏私军火的仓库,看到的就是一堆新放进去的木箱,随手打开一个里面就是连军方都少有的重型枪械。

 

“啧啧啧不知道是哪个帮派的货,这么大手笔。”随人上去摸了摸那枪,是真材实料的,他马上兴奋的拿出来过了过手瘾。其他弟兄看到了,也兴奋的一拥而上。

 

阿坤围着各种枪械木箱转了转,并没有看上自己喜欢的,就转头开始找肖宇梁的身影。

 

“哟,这就玩上了?”肖宇梁进来便到吵哄哄的一群人,笑了笑,交代大家看归看,别走火了,到时候引来条子全部人都得完蛋。然后安排阿绝看好他们,自己则叫走了阿坤。

 

“喏,给你的。”肖宇梁带阿坤到仓库的另一边,打开了一个夹层。里面放着的是一把黑色的,非常漂亮的黑金古刀。

 

“给我的?”阿坤有些不确定,这么好的刀拿出去卖肯定值很多钱,为什么给自己。

 

“本来就是你的啊。”肖宇梁默默将刀推到他的手里“我观察过了,你和我去外面打架都不是很喜欢用枪,我在船上搬货的时候看到这把刀,觉得很适合你,就顺过来了。”

 

阿坤听到了,不知为何心跳开始快速跳动,像是知道开心的事一般,心中甜甜的。他默默接下了黑金古刀,拿在手里打量了一番。这黑金古刀不知是用什么打造而成的,比一般的刀重很多,但是也锋利了很多,张起灵感受了一下重量,握紧刀把,直接凭感觉舞了一段,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刀法,却让失忆过的阿坤感到极其陌生。停下后,阿坤将黑金古刀举到面前,一些奇怪的片段涌入他的脑海中,应该是失忆前的片段吧,他这样想着。

 

“果然很适合你。”旁边的肖宇梁见他舞完,也看的出他对黑金古刀的喜爱和迷茫,不过他感觉这都很正常,当今的社会已经将许多冷兵器淘汰,除去一些喜欢收藏的人,没几个会去学习刀法,他觉得这刀是真的配阿坤。

 

“谢谢。”被打断思想的阿坤并不生气,望着那被肖宇梁亲手送到手上的黑金古刀,他的耳根莫名其妙的红了一片。

 

“和我谢什么,你可能还要适应一些,我先回去补个觉,搬了好久的货困死我了。”肖宇梁笑了,兄弟之间没必要提什么谢不谢的。

 

肖宇梁不知道,在他的潜意识里,他已经完全信任了阿坤,把阿坤当成了自己最可靠的兄弟。

 

而阿坤,则望着肖宇梁离开的背景许久,直到随人进来看到阿坤那像望妻石般的眼神和那抱得紧实的黑金古刀,有些不明所以的问了句:“阿坤,咋了?这是遇到喜欢的人了?把刀抱得那么紧。”

 

‘喜欢的人。。。吗?’回过神来的阿坤耳朵开始变红,身体也僵在了原地,脑子的混乱让他并没有回答随人的消息。

 

“咋了,还害羞了?既然喜欢就去追啊~”随人边笑边调侃了句,望着脸突然爆红的阿坤,他呆了一秒,趁阿坤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迅速溜走了。

 

开玩笑,不走等着阿坤砍他吗?

 

 

————这次真的没了


因为后面还没写完TAT


评论(8)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